銀匙沾滿霜粉,楓糖漿與果醬淹沒多層鬆餅;連空氣也充斥濃烈甜香。

 

相處多年,他今天才知道對方耐糖程度如此、可怕。

 

 不可思議的盯著對方迅速解決那盤足以讓腎功能停頓的糕點,
他含進一口咖啡然後吐舌:嘖,甜!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我從不知你這麼想要得糖尿病」

 對方擱下餐具笑著,「不,我討厭甜的。」

 他不解,既然厭惡,為何要嚐?

 

 

 

 

那是一種自我體驗啊,吾愛。
帶著糖香的對方走近然後將他納入雙臂內把玩稍長髮端。

 

 

  

品嚐愛情帶來的甜味、餘韻的酸苦與及身處其中的香氣。

 

 

  

「在我看來,那只是味覺失調跟挑戰血糖極限的行為。」拉遠彼此距離,他不討厭甜點,至少會為情人節巧克力懷抱著夢想;可惜此刻不想死於糖分空氣窒息。

 

 「自殺的方法有很多,過量砂糖只會折磨你的腎臟。」

 

 親愛的,原來你一直這麼掛心我的健康!對方感動得立即捧起他的雙頰送上親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名為感謝之吻,實為另一種謀殺方式;
足以痲痺舌尖的甜熱侵入略奪所有知覺然後暈眩,最後溺死由對方築成的世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喝下第四杯500毫升清水,過敏的認為只感覺到果糖味道。

始作俑者一臉愉快啃咬與之相似的環形水果切片,為其結果慶祝:永久獲得只屬於他的味道無法忘懷。

 

他回眸一笑讓對方再度傾倒:

 你回去繼續泡淡盬水當罐頭會更加好,混蛋ˇ

 

 

 

 

484字的詭異超短文…=_=

比小學生寫的作業文更少()

其實這是十年後的骸綱=_=

27不會一直當兔子所以十年後一定會變黑ˇ

特別是經過鳳梨的騷擾折磨下()

不能碰甜食卻又不怕死挑戰的人其實是我=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itas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